花开不开不知道

自古真情留不住,唯有沙雕得人心。

嗷,看完来repo【桌子太乱了,掩面

本子真的超级美貌,封面美美美!手感一级棒!内页手感也很有!

啊文,帅气帅气帅气!甜甜甜!

*二人食
一开始我看设定是卖饭的,我就很怀疑身份了,果然(我早就看穿了一切.jpg。第三者视角有一种别样的甜啊。还有哇,黑衬衣真的是禁欲禁欲禁欲!那个养了好多花的院子超级温馨的!总之看到后面被“幸福归来”戳到了!

*红伞
喜欢喜欢喜欢!鬼故事神马的最爱了!(阴阳道也是!)居然还有肉😂😂课堂上看的我蜜汁刺激😂。but老叶真是够了,非要拉着少天开车😂。看到end的那一刻我是懵的😂但是想想这样结文还不赖的!
那个小孩挺惨的,被粗心杀死了。哎,红伞老是让我自动脑补神乐,我真是没救了。

*catch me if you can
很久之前看的啦!剧情有点忘了,但是记得很好看😂😂。

*catch me as you like
好欢脱!超超喜欢联盟的大家一起吃叶黄的狗粮!

*猫头鹰
我最喜欢这篇!对猫头鹰抢叶修烟的情节印象深刻!结局虽然不算十全十美,但这就是人生啊,两个人一起面对,并肩作战,感觉特别好!不管未来是什么情况,但一想到他俩都紧握彼此的手就觉得非常甜!

*日常展开
😂😂😂😂后面的公式我没看懂。(我是文盲吧😂大概是的😂
链球菌太太写了个你猜,太坏了!but热爱大团圆的吾辈自然脑补最好的结局!

@blessssss 天惹,太太,爱您的脑洞😂,笔下叶黄都帅帅帅!期待新文!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3)
©花开不开不知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