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不开不知道

自古真情留不住,唯有沙雕得人心。

【叶黄日活动】推文20——原著向长篇《橙黄》&《凉秋》by:佐久间辉

码码这个,久闻大名,一直没看

叶黄糖罐子:

来自亲友ABCD以及lofter上某位好像不太方便透露ID的姑娘的推荐。


索性把《雨后》的全部链接做了


作品:《橙黄》&《凉秋》
作者:佐久间辉 @夜半酒肆 
背景:原著背景。
阅读地址


《橙黄》(不老歌)


《凉秋》(不老歌)  《凉秋》(lofter)


《Error》(不老歌) 《A  side》(不老歌)  


《吐司》(不老歌)  《散场》(不老歌)
内容简介:
《橙黄》是1-4赛季的事:情窦初开,表白,两人心意相通。


《凉秋》是后来发生的事;


《Erro》&《A side》是说的情人节叶修大大当着所有观众的面,操作君莫笑跟夜雨声烦接吻秀恩爱的故事


《吐司》电梯坏了之后两个宅男的日常生活。


《散场》是讲的黄少天对于关于荣耀以及退役的一些回忆。
推荐理由:


同人让人喜欢,大多数不是因为优美的文字,华丽的剧情,而是对于角色的喜爱。


《雨后》故事集的时间线很长,从黄少天十四五岁懵懵懂懂被邀请加入战队,到两人退役之后的生活,写了很多细碎的事情。


两人的相处,免不了打打闹闹和吃穿住行,但是就是这些平凡的细节里面,能看得出作者对于叶修和黄少天的爱,是真正温柔而坚强的叶神和真正闪闪发光的黄少天。


《橙黄》讲了两个人从不认识到相识到熟稔到表白在一起的心路历程,少天跳脱但是重感情的细节处理的很好,而叶修也从少天身上获得很多安慰,在听到少天表白的时候也是坚定而珍惜。


《凉秋》中有叶修还在嘉世的那个时期,大概是把叶修跟嘉世的矛盾写得最好的叶黄文之一。


《E》&《A》是叶修手把手教你秀恩爱,展现自己的浪漫。虽然好像很多人学习失败只得加入FFF团了。


《吐司》里面面对着20L没有电梯的生活,两个宅男想出了各种各样不用爬楼的方法,叶修大大吃过少天亲手做的三明治甚至萌生了只要是少天做的,吃一年吐司好像也没关系的想法。


《散场》里面,是黄少天的回忆,关于电影的记忆,好像都与悲伤分离有关。退役也是一个逃避不了的问题,其中的悲伤无人能懂,但是总有那么一个人,愿意听你说。


好想就看着这样的他们,地老天荒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花开不开不知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