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不开不知道

自古真情留不住,唯有沙雕得人心。

【电影补全计划】赎罪

导演:乔·怀特
主演:凯拉·奈特莉,詹姆斯·麦卡沃伊,西尔莎·罗南

一个因诬陷而悲剧了的爱情故事。

虐不虐的 还好,只能说凡事皆有因,蝴蝶效应,牵一发而动全身。

庄园生活拍的挺梦幻的,非常美。

Cecilia穿上那条绿裙子惊为天人!

一美不愧是一美,真帅!

对Briony的感情比较复杂,她的行为直接导致了男女主角的悲剧,就算之后她一直抱着赎罪的心理活着,那也不能减免她的罪责。我个人认为她喜欢Robbie..从跳水那里得出的结论,之后她发现Cecilia和Robbie在书房天雷地火,这引发了她的嫉妒心,由此她做出了令她后悔一辈子的决定。

虽然本尼一出场的时候,我就大致猜出了他不是什么好鸟,万万没想到他居然强奸了Briony的表姐😳。

表姐最后嫁给了他。

Briony去参加婚礼,恍惚间记起了当初强奸表姐的真正犯人,那么清楚,她怎么就搞错了呢?有人分析说,Briony是作家,作家的思维会让她将现实中发生的事与自己脑子里构思的故事融合,最终变成自己想要的情节。她之前看了Robbie写的露骨的信,又撞破了他和Cecilia的情事,因此将Robbie想象成了色魔,所以才会指证Robbie是犯人。

听着像是那么回事,不过我还是觉得有小孩子的嫉妒心作祟。

——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花开不开不知道 | Powered by LOFTER